晴時多雲

仁川採訪側記/Lamigo加油歌棒球場上響起

2014/09/20 06:00

或許是天氣、場地都不錯,台灣隊球員練起球來很有FU,狀況也很好,大約2小時練球完畢後,羅嘉仁和鄭凱文還一起哼著Lamigo桃猿的加油歌,唱出台灣的「絕好調」。

雖然不在正式場地練球,因為是韓職二軍球場,草皮仍有一定水準,而且沒有時間限制,前來打氣的技術委員長楊清瓏笑說,「台灣隊愛練到幾點就幾點,吃到飽的。」

南韓工作人員行事也很嚴謹,將球場大門關起,希望台灣媒體不要進場干擾練球,先在球場的鐵絲網外拍攝(見圖,記者林正堃攝)。經過協調後,台媒就集中在三壘側的休息室內拍攝,等到台灣隊練完球後,再進行採訪。

球員在舒適的20多度氣溫下練球,除了守備上適應人工草皮的較快彈跳,投、打也各就定位,該牛棚的進牛棚,該練打的,也頻頻將球轟出全壘打牆。

練完球後,總教練呂明賜心情很好,在接受電視台訪問前的麥克風試音,他還俏皮地說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,台灣、台灣得第一。

最後就連在中職分屬犀牛、兄弟的羅嘉仁、鄭凱文,都一起哼著「敵隊」加油歌,因為他們現在就在同一隊,要一起為台灣拿第一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