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智賢樂觀 要扣倒地主

2014/09/20 06:00
蔣智賢本季挑戰大聯盟之路雖不順,但信心依舊在。(記者林正堃攝)蔣智賢本季挑戰大聯盟之路雖不順,但信心依舊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仁川報導〕「球是圓的,去年都能扣倒日本了,為什麼不可能扣倒南韓?」蔣智賢參與去年東亞運預賽11:0扣倒日本,面對今年外界評估實力超強的南韓,他認為球來就打,沒什麼不可能。

在氣候宜人的仁川練球,蔣智賢和其他隊友都覺得感覺不錯,「悶熱的天氣容易疲累,涼爽當然比較舒適。」

前年曾升到3A,蔣智賢今年卻降至金鶯高階1A,但他卻不喪志,就連面對南韓強投,依舊維持信心。「反正球來就打,打了才會知道。」教練團安排左投餵球特訓,他認為這只是「視覺上的習慣」,習慣左投進壘的角度,但到實戰的球速更快,仍要上場才能見真章。

蔣智賢9年前也到仁川參加亞青賽,他很喜歡亞洲食物,因此飲食、氣候都不成問題,「別擔心,大家都準備好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