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煙幕情報戰 韓先發變變

2014/09/20 06:00
台灣隊王牌投手郭俊麟改為首戰泰國,在28日關鍵戰先發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王牌投手郭俊麟改為首戰泰國,在28日關鍵戰先發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仁川報導〕面對南韓可望派出左投梁玹種,台灣隊沒有在怕,昨天首日練完球,不但打者的球都很會飛,被視為奪牌戰先發投手的郭俊麟也快調回最佳狀況。

台灣隊首日練完球,發現打者的球都飛很遠,打擊及氣候狀況很好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首日練完球,發現打者的球都飛很遠,打擊及氣候狀況很好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昨天在SK飛龍二軍球場練球,由於是人工草皮,跟23日戰泰國的木洞球場很類似,因此儘管不是正式比賽場地,總教練呂明賜認為還是有練習效果,「整體看來狀況還不錯,或許因為氣候比較乾燥,飛行的距離都滿不錯的。」

擔任中心打者的蔣智賢笑說,「球不小心就飛出去了。」其他球員也跟呂總開玩笑,「難怪他們(指南韓職棒打者)打那麼多全壘打!」脖子拉傷的郭嚴文傷勢已有好轉,4棒陳俊秀扭到腳,但不會影響出賽。

打者的狀況好,投手的情況也不錯,昨天進牛棚的郭俊麟信心滿滿,「之前因為擔心傷勢,投起來有點不太順,現在狀況非常好,變化球的角度也越來越好。」呂總也認為他慢慢恢復到最佳狀況。

原本郭俊麟要擔任22日首戰香港的先發投手,教練團決定改由陳冠宇先發,讓郭俊麟23日迎戰泰國,休息4天後,再於28日關鍵奪牌戰先發。

主要勁敵南韓的投手調度也跟台灣類似,主力先發左投金廣炫在22日首戰和28日奪牌戰出賽,昨天南韓媒體報導,總教練柳仲逸決定由二號先發左投梁玹種迎戰台灣。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的梁玹種,本季戰績15勝7敗、防禦率4.27,在154局投球就送出148次三振。

台灣隊今天前往木洞練球,明天則會在另一比賽場地文鶴練習,進行賽前最後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