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運》接駁車大小眼 盧彥勳飆了

2014/09/20 06:00
亞運賽前盧彥勳(左起)、詹詠然、詹皓晴等主力全心備戰。(特派記者梁偉銘攝)亞運賽前盧彥勳(左起)、詹詠然、詹皓晴等主力全心備戰。(特派記者梁偉銘攝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仁川報導〕亞運奪金希望所在的寶島網將,謝淑薇、盧彥勳、詹詠然、詹皓晴等「1王3后」總算同時露臉,主力部隊首度在仁川會師。

結束廣州職業賽,謝淑薇下午一身便裝抵達選手村,她表示,右手和右肩都不舒服。此行她原本只打團體賽,幾經波折才改變心意參與個人賽,並透露將與盧彥勳搭檔混雙。針對其臉書留言:「亞運大家都坐大會專車過去選手村,卻告知我搭地鐵過去,會有教練在站口帶我去選手村?我還從來沒搭過地鐵出國比賽,這可新鮮了!」她則解釋誤會一場,我國奧會已派人專車接送。

盧彥勳練球後忍不住抱怨,南韓除比賽用球挑選稀有品牌搞小動作外,選手赴場館練球的接駁車,也因開幕調度而時間大亂,甚至害各國都得多等半小時以上,反觀地主南韓隊卻有專車接送,令「寶島一哥」說出重話:「如果沒有能力辦(比賽)就不要辦嘛!」

詹皓晴慶生 想奪金當禮物

至於昨天正好滿21歲的詹皓晴,則在姊姊詹詠然祝福下歡度生日,談到最想要的禮物,小詹笑著回應:「當然是『詹詹自喜』,和姊姊首度攜手贏得亞運金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