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偉晟 牛棚超穩定

2014/09/20 06:00
黃偉晟(見圖,記者張嘉明攝)黃偉晟(見圖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去年只在一軍投四場、三.一局,季後被犀牛釋出,黃偉晟轉戰桃猿後表現穩定,也是唯一沒下過二軍的本土牛棚投手。

黃偉晟黃偉晟昨役中繼一局無失分,本季出賽四十八場、投五十.一局,防禦率僅二.五○,且八月中至今連十三場無責失,穩定度備受教練團肯定,不再像去年苦無機會。

黃偉晟去年多待二軍,對於被釋出不算意外,他告訴自己盡力做好該做的事,球季結束後也沒中斷訓練,維持狀況到現在,投出最完整的一年。

十八歲加盟勇士,黃偉晟是首位出身澎湖的旅外球員,已習慣小聯盟選手來來去去的現實,加盟中職首年雖成棄將,不會太失落,認為職業運動就是如此,當個經驗,改披猿袍重新出發,他說:「不管在哪,我還是在投手丘上,至少能做最喜歡的工作。」

不過,黃偉晟尬前東家確實特別猛,對戰防禦率僅○.八五七,他笑說:「其實配球也以捕手為主,應該是對他們投的局數較少吧!」但其實他和犀牛交手十九場共廿一局,多過其他兩隊,且拿二連勝五中繼、連十一.一局無失分,壓制砲火有一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