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「馬」悍將 雙林送獅墜底

2014/09/20 06:00
三局下猿隊林智平敲出追平分,脫帽向球迷致意。(記者張嘉明攝)三局下猿隊林智平敲出追平分,脫帽向球迷致意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過去對獅隊洋投馬帝斯打得不理想,桃猿昨天突破封鎖,林智平、林智勝聯手包辦四安、五打點,含大師兄本季第十一轟,率隊九:四擺脫吊車尾,讓獅隊重摔墊底。

「相隔廿三場再開轟喔?我以為今年不會再打全壘打了。」林智勝單場雙安含六局下陽春砲,但其實他打擊感覺不太好,就像回到菜鳥年,一直在修正動作。

林智勝說,因腳開刀,穩定性與往年有落差,今年每次上場打擊感覺都不一樣,必須一直調整,這種情況只有打職棒第一年出現過。

不過,過去對馬帝斯僅廿支四的林智勝,總算突破封鎖,他說:「我們在他投的比賽最多只得三分,這次可能因為他比較疲累,狀況沒有之前好。」馬帝斯先發六局掉六分吞敗。

林智勝獲單場MVP,隊友認為林智平也該獲得MVP殊榮,因他三局下擊出關鍵三壘打扳平戰局,再靠詹智堯敲安送回勝利打點,功勞不小。

林智平甩開連十打數無安打低潮,但因為拚盜壘王,導致腰部和膝蓋不適,「一直在找打擊感覺,現在腰也還是緊緊的,不過我不會放棄盜壘,目標至少卅五盜(目前累積卅一次盜壘成功居冠)。」

前場遭犀牛打爆的猿隊洋投泰霸,力撐六局、一百廿球,僅在首局失兩分、一責失,拿下來台第三勝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可能因為泰霸對中職打者不太了解,一開始都投得太閃,其實他各種球路都不錯,也很有威力,投破百球還有一百四十六公里,並不好對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