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特終結28打數無安打

2014/09/19 06:00
MLBMLB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球員生涯最後一次作客佛州光芒主場,洋基隊長基特總算在最終戰敲安,終結連28打數無安打,避免留憾;今起紐約8連戰是他例行賽最後主場賽事,陳偉殷也將參與。

基特10年前寫下32支0最慘紀錄,幸好昨役第6局敲安並跑回關鍵分,助洋基3:2中斷3連敗。基特定居佛州,春訓基地也在此,他曾說這裡就像第二主場,逾2.6萬人見證他在光芒純品康納球場最終戰,起立鼓掌歡送。

今起是基特季賽最後紐約巡禮,與藍鳥、金鶯各打4場,台灣時間9月26日殷仔將參與這位傳奇球星主場最終戰。洋基若沒搶到外卡,就是1992至93年後首次連2季無緣季後賽,基特球季就會在作客紅襪3連戰落幕。

畢坦西斯後援132K 超越李維拉紀錄

基特是僅存「四核心」成員,代表一個世代將結束,早他一年退休的李維拉也有紀錄被打破,菜鳥投手畢坦西斯本季累計132K,超越李維拉1996年締造的後援投手單季130K隊史紀錄,且李維拉用107.2局達成,畢坦西斯僅87.2局改寫。

26歲畢坦西斯說:「能與最偉大終結者齊名,真的很興奮。」基特也讚他表現出色,彷彿又看見年輕時的李維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