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倪福德回鍋中職 找「兄弟」喬合約

2014/09/19 06:00
倪福德回鍋中職,聯盟已告知兄弟隊,雙方將有90天議約期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倪福德回鍋中職,聯盟已告知兄弟隊,雙方將有90天議約期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、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倪福德返台後,昨立即到聯盟申請回鍋中職,聯盟也已告知兄弟隊,雙方將有90天議約期,若未能在12月17日前達成共識,倪福德想打中職就必須參加明年選秀。

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,目前球團把全部心力放在下半季爭冠上,但會先和倪福德電話聯繫,看何時能討論合約。

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倪福德前天回台,昨就親赴聯盟提出申請,聯盟賽務部主任張文雄證實已收到申請書,也隨即知會兄弟隊。

倪仔過去曾效力中信鯨,鯨隊因多次爆發假球案於2008年季後解散,他在特別選秀中被兄弟選走,但他決定赴美加入老虎隊;依中職規定,若他返台打中職,原選秀球隊有3個月議約權。

倪仔今年從手肘韌帶移植手術復出,以小聯盟約加入道奇,春訓結束後被釋出,轉戰獨立聯盟球隊,當時就透露有意回台打球,經紀公司也多次與兄弟隊接觸,但未能在831大限前達成共識,無法趕在今年穿上黃衫出賽。

張家銘表示,倪福德之前與獨立聯盟球隊有合約,依中職規定不能提出申請,與兄弟隊接觸算是檯面下進行;現在恢復自由身,希望趕快把合約談定。

倪仔在獨立聯盟先後效力兩隊,出賽35場有11場先發,共投83局,成績2勝6敗、防禦率5.16,張家銘表示,今年球季完整出賽,證明身手沒問題。

李文彬表示,既然倪福德已正式提出加盟申請,雙方就重新來談,至於是以先發或後援投手的定位來談合約,目前不便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