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土虱領獎 樂與諾亞合照

2014/09/19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「土虱」曾仁和旅美第一個球季表現出色,獲選小熊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,昨天到芝加哥主場賽前接受表揚,不過比起得獎,曾仁和似乎更高興能與NBA公牛隊中鋒諾亞合照。

巧合的是,曾仁和的上一位得主正是昨天小熊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,對紅人投7局只失1分,幫助小熊以3:1在3連戰清盤紅人,7月才升上大聯盟的韓德瑞克斯目前已拿下7勝(2敗),防禦率2.28。

與曾仁和一起受獎的還有小熊農場年度最佳球員布萊恩,韓德瑞克斯表示,看到兩人讓他想起去年此刻也是來這裡看比賽,如今的變化快到令人覺得瘋狂,「只要你在小聯盟夠努力,就會有機會上來,當你再回首也會說轉變很快。」

曾仁和一週內第二度造訪瑞格里球場,他在臉書除了放上與諾亞的合照、小熊農場年度投手獎座照片,還有飯店及球場餐點的照片,小熊隊官網也指出,曾仁和這幾天就準備回台灣。

19歲的曾仁和今年直接從小熊1A出發,出賽19場(17場先發)拿到6勝(1敗),防禦率2.40,105局送出85K,幫助所屬的肯恩郡美洲豹隊挺進季後賽,還奪得聯盟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