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預賽派右投?台韓賽前諜對諜

2014/09/19 06:00
亞運棒球隊總教練呂明賜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亞運棒球隊總教練呂明賜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仁川報導〕來到氣溫舒適的仁川,台灣隊總教練呂明賜和隊長林琨笙不約而同地說,「大家不必擔心,都來到這裡,就全力以赴。」相信台灣隊會利用這3天練球,找到自己的舒適帶。

亞運棒球隊成員抵達仁川備戰,左起為陳俊秀、林琨笙、羅嘉仁、鄭凱文和郭嚴文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亞運棒球隊成員抵達仁川備戰,左起為陳俊秀、林琨笙、羅嘉仁、鄭凱文和郭嚴文。(特派記者王藝菘攝)

呂明賜︰有些意外

南韓總教練柳仲逸放話,24日預賽對台灣將派出右投李太陽或李在學,呂明賜坦言有些意外,但他認為兩隊的立場一致,都認為27日準決賽才是關鍵,推測南韓可能屆時才會派出兩大左投金廣鉉或梁玹種。

台灣隊之前一直以左投為假想敵,也有專家推測,是因南韓得知台灣方面動態才改推右投。只是台灣隊教練團也在猜,或許南韓只是放出煙幕彈,24日仍會推出左投,大戰前夕雙方都在玩諜對諜。

儘管台灣隊狀況尚未調到最好,呂明賜仍不想給球員壓力,僅表示會利用這3天好好調整。由於明、後天才是官方正式練球,台灣隊今在技術委員長楊清瓏協助下,會到女壘比賽球場松島LNG球場練球,明、後天則各到比賽場地木洞和文鶴練習1個半小時。

至於來到白天最高溫只有20多度的仁川,呂明賜認為台灣太悶熱,這樣還比較舒適。這是他第3次到南韓,最早是大學時到南韓比賽,上次則已是10年前替2004年雅典奧運情蒐。

林琨笙則代表球員發言,「該準備的,應該都準備好了,天氣也不必擔心。」他認為既然都已經到了,就不要去想它,全力以赴就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