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運》中國陣前換將 衝著台灣隊來?

2014/09/19 06:00

〔特派記者張正邦/仁川報導〕台灣男籃預賽和中國同組,25日就將對決,今天領隊會議之前,中國隊陣前換將,由西熱力江取代李慕豪,總教練宮魯鳴一段「針對性調度」之說,更是台灣隊不可不提防。

中國隊9月10日流出的12人名單中,原本沒有191公分的維吾爾族後衛西熱力江,但開打前反而換掉218公分的李慕豪,宮魯鳴說:「原先我們只有郭艾倫和劉曉宇兩個控衛,劉曉宇有傷在身,我們必須做出補強。」

西熱力江是去年中國東亞運國手,決賽碰上台灣隊時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,但台灣仍以82:79獲勝。

宮魯鳴還透露,接下來幾天,中國隊會更要求細節,做針對性的調整,更讓人聯想是否為對付台灣後場而來。

這兩年台灣三度擊敗中國,除歸化球員戴維斯坐鎮禁區外,台灣後場球員的優勢帶動節奏也是獲勝主因,如今戴維斯缺陣,在這3敗中,唯一稱得上表現亮眼的西熱力江重新歸隊,可以想見中國寧可減弱禁區戰力,重兵壓在後場,對台灣將造成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