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運》引擎啟動慢 女足輸中國

2014/09/19 06:00
台灣女足隊隨隊志工,拿著加油看板幫她們打氣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台灣女足隊隨隊志工,拿著加油看板幫她們打氣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速度跟不上 0:4落敗

台灣隊林雅涵(左)與中國球員爭頂,歷經苦戰後,台灣隊以0:4不敵對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林雅涵(左)與中國球員爭頂,歷經苦戰後,台灣隊以0:4不敵對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仁川報導〕台灣女足隊第一場預賽與約旦踢和,休兵兩日後,昨面對中國快速與強力踢法,節奏盡失,終場0:4輸球,下一場於週日遭遇日本。

第6分鐘,中國隊左邊底線一顆吊中球意外破網,取得1:0領先,並祭出全場壓制,台灣隊無法破解,節奏被對手控制,上半場結束,中國3:0領先,鄒欣倪還在第42分鐘腳部受傷,坐擔架退場。

下半場開賽不久,台灣隊球門再度失守,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,對方第一球意外破網時,他覺得很可惜,球員面對壓制無法冷靜下來,直到下半場才調適過來。

柳樂雅幸表示,台灣與中國的差距在於啟動的進行有差別,少了速度與力量,經過國際賽洗禮,台灣隊正慢慢進步。

台灣隊李绣琴表示,國際賽速度比台灣聯賽快很多,上半場太急,節奏被對手拖著走,下半場才找回球隊的反擊與短球風格。台灣隊下一場將面對上屆金牌日本,柳樂雅幸表示,希望針對前兩場預賽的缺點進行修正,踢出一場好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