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 世界前4天后獻技

2014/09/18 06:00
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底在美麗華球場開賽,前副總統蕭萬長(後排左5)、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(後排右5),昨在賽前記者會與台灣女將們合影;曾雅妮(後排右4)也專程返台參與。(記者趙新天攝)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底在美麗華球場開賽,前副總統蕭萬長(後排左5)、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(後排右5),昨在賽前記者會與台灣女將們合影;曾雅妮(後排右4)也專程返台參與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最近能讓前副總統蕭萬長拄著助行器也要到場,只有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的賽前記者會。昨天他和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、台灣球星曾雅妮、取得參賽資格的台灣女將們和主要贊助廠商代表,一同宣布賽事即將開打。世界排名前10名的好手有7人在參賽之列,目前排名前4的天后都將來台獻技。

10月31日 林口開打

這場LPGA賽事將於10月31日起,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。左腳受傷的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拄著助行器到場,他表示,6週前因為打球受傷,幾乎都不出門,但為了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,拄柺杖、坐輪椅都要來。他強調,過去3年這場比賽得到公營企業支持成功舉辦,今年很高興看到民間企業的大力贊助。

蔡明忠也表示,這場比賽不是為了富邦集團,而是為了台灣舉辦,希望能帶給台灣正向力量。

回台參賽 妮妮開心

近半年沒回台灣的曾雅妮,昨也現身會場,她興奮地說:「感謝大家的努力,把離我們很遠的LPGA舞台搬到台灣,讓大家離夢想這麼近。」而且靠著運動、靠著高爾夫把台灣凝聚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