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擺對位置 休總神之調度

2014/09/18 06:00
金鶯總教頭休瓦特。(資料照,記者鄭又嘉攝)金鶯總教頭休瓦特。(資料照,記者鄭又嘉攝)

2010年7月臨危授命接掌金鶯總教練,休瓦特帶兵至今,戰績穩定攀升,近3年拿到2張季後賽門票,整軍功力頗受讚賞。

休瓦特接任時,金鶯處於近年最低潮,連4年在美東吊車尾、連14年勝率未達5成的慘況,持續到2011年才終結;如今拿下隊史第9座分區冠軍,盼能挾著超旺氣勢,重回世界大賽。

休總率領金鶯重生,帶兵功力獲肯定,屢出奇兵也奏效,昨役中繼1.1局飆2K無失分的歐戴讚他用兵如神,「全大聯盟可能沒有人比他更會擬定戰略,總能預先盤算一切,也能把球員擺在對的位置、成功表現,真的很特別。」

球員享受封王香檳浴時,休總也難逃,但他低調退開,把舞台留給球員,「我們還要繼續贏,拿到更多勝利,逐步實現攻頂目標。」封王戰也是他執教生涯第1254勝,超越恩師馬丁(Billy Mattin)居大聯盟第36位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