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映遇辛吉絲 雙打落敗

2014/09/17 06:00
謝淑映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謝淑映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網壇謝家姊妹昨兵分二路,雖勝負各半卻都有斬獲,謝淑薇以外卡進入廣州女網單打會內賽,首戰以7:6(7:2)、2:6、6:4力退世界排名79的比利時女將凡優伊特凡克。

小妹謝淑映與日本藤原里樺的組合,在東京泛太平洋女網賽雙打以4:6、2:6不敵瑞士前球后辛吉絲/新秀班絲奇,首嘗WTA Premier級賽事的她說:「雖敗猶榮,下次加油。」

世界排名171的謝淑薇與凡優伊特凡克前兩次交手都輸球,昨首盤一度以0:4落後,卻倒吃甘蔗搶7逆轉,第二盤3個破發點雖然只保住1個讓出,所幸決勝盤回神保住勝果,下一戰將遭遇中國朱琳,上回對陣,小薇直落2勝出。

昨出賽的還有今年從美國轉當台妹的許絜瑜,她與詹謹瑋搭檔出戰首爾女網賽雙打,首輪以6:2、4:6、10:5扳倒以色列古魯詩珂/澳洲蘿格絲卡,談到即將為台灣出征仁川亞運,她興奮地說:「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台灣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