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醫」路平安 代表團本部出發

2014/09/17 06:00
本屆仁川亞運即將開幕,台灣共有500位選手參賽,桃園平鎮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(右五)擔任本屆台灣亞運代表團總領隊暨醫療長,張煥禎16日下午率領40位醫師與防護員先行出發前往仁川,為台灣參賽選手做準備。(記者朱沛雄攝)本屆仁川亞運即將開幕,台灣共有500位選手參賽,桃園平鎮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(右五)擔任本屆台灣亞運代表團總領隊暨醫療長,張煥禎16日下午率領40位醫師與防護員先行出發前往仁川,為台灣參賽選手做準備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4年仁川亞運將於19日進行開幕儀式,台灣代表團本部昨出發,我國共派出500多位選手、教練,且由8位醫師、32位運動防護員隨隊,擔任總領隊暨醫療長的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(見圖右五,記者朱沛雄攝)表示,希望提供最妥善的醫療照護,選手無後顧之憂,才能爭取最佳成績。

由於亞運項目繁多,我國女足隊已在15日進行首戰,划船、馬術、自由車隊也抵達仁川,今天預計還有男排、女排、手球、射擊、舉重、擊劍、柔道等隊出發,開幕式則將由193公分的男排隊長黃建逢擔任掌旗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