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今挑戰連5場開轟

2014/09/17 06:00
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黃勝雄再搶10勝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今將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統一獅隊,獅隊派出洋投畢爾先發,義大則推出聯盟目前三振王兼新人王大熱門黃勝雄迎戰,黃勝雄前場比賽對桃猿投不滿5局因脫水退場,無緣拿下勝投,今重新挑戰個人第10勝,休息四天再度先發,體力能否負荷是一大考驗。

義大另一觀戰焦點是傷癒復出後手感火燙的高國輝,高國輝本季因傷錯過上半季,但目前僅出賽39場就有14轟,落後榜首桃猿隊林泓育2轟,且目前連續4場開轟,今能否將紀錄延續,甚至挑戰獅隊前洋將布雷連7場開轟紀錄,值得關注。

獅隊畢爾上次對義大出賽投5.2局失2分無關勝敗,今將尋求對義大首勝,義大打線近況不錯,除高國輝外,兩位主力胡金龍、林益全都連5場安打,得小心提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