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隊友搞笑 李振昌回穩

2014/09/17 06:00
李振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李振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繼前兩場對老虎連續失分後,李振昌昨對太空人表現回穩,後援出賽0.2局被敲1安未失分,防禦率小降至4.56,但印地安人終場1:3落敗。

李振昌7局下接替先發投手麥卡利斯特登板,解決兩名打者後被G.佩提德敲出一壘安打,隨後退場,他此役最快球速約95英里(約152公里),利用速差製造出局數,終止連兩場失分。

此役發生一個小插曲,李振昌開賽後在牛棚和隊友看比賽,隊友澤普辛斯基惡作劇在他帽子上用口香糖黏了個紙杯,不知發生何事的昌仔看周圍的人都在笑,疑惑地東張西望,首局結束後他才發現自己的「新造型」,將帽子上的紙杯甩掉後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影片:

http://m.mlb.com/video/v36283191/clehou-indians-prank-lee-with-cuponthehat-trick/?query=C.C.+Le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