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寇迪投1休4 今強渡猿關

2014/09/16 06:00
寇迪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寇迪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暫居下半季戰績首位的中信兄弟,今赴桃園踢館,由啟動投1休4的左投寇迪掛帥,屠猿從未失手的他,要力保黃衫軍拚冠機會,迎戰本季首度先發的桃猿蔡璟豪。

蔡璟豪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蔡璟豪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下半季例行賽只剩2週,戰況依然膠著,兄弟以24勝3和21敗坐上龍頭,但僅以微幅勝率領先,與排名居次的犀牛並無勝差,且獅、猿各以2.5場、3.5場勝差緊追,各隊都還有機會爭霸。

寇迪投1休4是兄弟力拚突圍的關鍵之一,兄弟有意讓他投完今天再戰週日,就看這場表現,而寇迪對猿也頗有心得,交手3場拿1勝0敗、防禦率1.71,且連15局無失分,但要小心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、4成的陳冠任和林智勝。

蔡璟豪本季只在一軍投10場、13.1局,防禦率5.40,但對兄弟防禦率0,本季初先發要爭取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