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想進補控衛 豪哥添威脅

2014/09/16 06:00
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網站「Sportando」指出,由於奈許已經40歲,湖人計畫再引進一名控衛,成為林書豪在隊內的新競爭對象,不過最有機會的烏克蘭籍好手傑特(Pooh Jeter),下季可能得打完CBA才能前進NBA。

湖人目前陣容有13名球員獲全額保障合約,還剩2個名額,8月底測試過8名球員,上週再測試5名球員,除了效力CBA山東隊的傑特,還有東莞隊洋將布朗(Bobby Brown)及江蘇隊道格拉斯(Toney Douglas),以傑特最有希望,只是他和山東隊還有一年合約,但能選擇提前跳出合約。

若湖人再添一名控衛,林書豪在爭取出賽時間上,又多一個競爭對象,不過目前他的地位還算穩,新球季可能是奈許的第一替補,或是代替奈許擔任先發。

而湖人總教練史考特上週受訪時指出,傷癒歸隊的一哥布萊恩新球季上場時間會有限制,網站「湖人國度」專家認為,如此一來,紫金大軍的表現可能比預期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