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迪第5盤傷退 台將打保級賽

2014/09/15 06:00
陳迪。(資料照,網協提供)陳迪。(資料照,網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維斯盃亞洲/大洋洲區第一級保級戰首輪,台灣隊第4點男單由第20度參賽的老將陳迪主挑大樑,面對「南韓一哥」鍾賢,怎奈豔陽高溫及大腿傷勢影響下,陳迪苦撐至第5盤退賽,比數為0:6、6:3、7:6(7:3)、3:6、 0:3,由於對方不打第5點,我國2勝3負苦吞對南韓的隊史4連敗。

30歲陳迪帶傷上陣力抗18歲的鍾賢,雙方在日正當中鏖戰3小時,連兩日出賽的陳迪腿部舊傷復發,決勝盤遭破發落後,顧及仁川亞運在即,決定忍痛棄賽,讓南韓3點到手提前出線,「很可惜,但考量再拚下去結果也不是很好,只得做出這個選擇。」

台維斯盃採5點制,我國單打洪睿晨、王介甫先後以直落3踢鐵板,隔天陳迪/彭賢尹歷經5盤拉鋸驚險搶勝,可惜週日陳迪氣力放盡,未能吹起反攻號角。

台灣隊10月24至26日將遠征紐西蘭進行保級戰次輪,決定能否續留亞大區第一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