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扛4番︰韓投再強 強不過大聯盟

2014/09/15 06:00
陳俊秀再度扛起台灣隊第4棒重任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俊秀再度扛起台灣隊第4棒重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天母報導〕「沒有神啦!」自2011年世界盃後,陳俊秀再度扛起第4棒重任,也展現想打贏南韓的自信,認為比賽要打才知道,沒有哪一隊是神。

從11日熱身賽首戰,台灣隊先發9人已成形,其中郭嚴文、陳俊秀和蔣智賢扛起3至5棒中心棒次。總教練呂明賜表明若無特殊狀況,打線大致維持如此,陳俊秀就是本屆國家隊4番。

4年前廣州亞運,陳俊秀才滿22歲,當時台灣隊第4棒是「恰恰」彭政閔,到了2011年末代世界盃時,阿秀才首次接下4番。

「我不去想那麼多。」對陳俊秀來說,打第幾棒都一樣,不想去用「第4棒」將自己束縛住。向國家隊報到前,他在桃猿隊連5場安打,昨1局下對胡智為也出現帶打點的安打,但自認狀況還沒到最好。

儘管如此,陳俊秀認為台灣隊對南韓仍有贏面,「南韓的投手再強,也強不過大聯盟。」過去在印地安人3A,他也遇過很多優秀投手,現在看過情蒐影片中的南韓投手群,他認為重點是誰能把握機會,就有機會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