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熱身賽╱台灣隊內戰 投捕練默契

2014/09/15 06:00
捕手朱立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捕手朱立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天母報導〕默契不足是亞運台灣隊目前最大課題,昨天安排台灣隊投打對決,胡智為和陳冠宇就因投捕默契不足造成失分,但兩人都認為問題不大,只需再溝通即可。

胡智為投3局失2分,和捕手朱立人的默契尚待培養。(記者林正堃攝)胡智為投3局失2分,和捕手朱立人的默契尚待培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先發胡智為

和朱立人默契卡卡

台灣隊昨和台北市隊進行熱身賽,為增加強度,兩隊投捕手互換,形成台灣隊投打對決。6名投手只有胡智為、陳冠宇失分,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投捕的暗號配合不是很順暢。

先發的胡智為投3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,他認為第1局和捕手朱立人默契不足是失分主因,「賽前並沒有跟小朱溝通好,我不太瞭解他比暗號的動作,他也不清楚我擅長的球路。」

胡智為表示,隊長林琨笙在休息室看出這個問題,攻守交換時就有跟他們兩人說明,到了第2局情況改善。呂明賜認為胡智為投球內容不錯,球也壓得夠低,被敲的安打出現斷棒,只是運氣不佳,若台灣隊在準決賽碰上日本,胡智為是先發候選人。

搭林琨笙

陳冠宇看錯暗號

至於中繼6、7兩局的左投陳冠宇,則和林琨笙搭配,他說,「因為這場是第一次在暗號中加入手勢,我還不熟悉,是我看錯,完全是我的問題。」其他投手包括林逸翔、王躍霖、鄭凱文和宋家豪則未失分。

打線方面,台灣隊出現10支安打,攻擊狀況還不錯。今、明對上合庫,台灣隊不會再和對方投捕互換,但會在9局進行突破僵局制的演練。

台灣隊預訂18日飛往仁川,19至21日練球,前兩戰和香港、泰國交手,24日才會遭遇強敵南韓,目前初步規劃由20歲旅美小將江少慶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