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週5轟 高國輝平紀錄

2014/09/15 06:00
義大犀牛林益全3局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義大犀牛林益全3局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在桃園猛轟桃猿,高國輝昨首度與林益全連兩打席開轟,還演出個人本季第2次單場雙響,連4場全壘打成犀牛隊史第1人,領軍以8:2宰猿。

義大犀牛高國輝單場雙響砲、3分打點入帳,已累計14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義大犀牛高國輝單場雙響砲、3分打點入帳,已累計14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犀牛首局就在高國輝安打串連下攻得3分,3局上他先與神全連扛2發陽春彈,第7局再來1支,讓「全猿主場」鴉雀無聲。高國輝3安灌3分打點,林益全也繳2安2打點。

挑戰連6場開轟

高國輝單週5轟平聯盟紀錄,連4場開轟且掃5支,也有機會挑戰獅隊潘武雄連6場全壘打的本土紀錄,聯盟紀錄則是布雷連7場開轟。

高國輝說,其實腰不舒服,賽前練習感覺不太好,提醒自己別太出力揮棒,沒想到能打這麼好,「有時是運氣,像第1支是被風吹出去的,回來後益全也一直笑。」

甫當新手爸的高國輝,感謝妻兒給他奮戰動力,「最謝謝老婆,很辛苦幫我照顧小孩,讓我不影響比賽,也感謝上帝讓我順順地打,不受傷最重要。」他賽前都會禱告讓動過刀的脊椎、腰部保持好狀態,順利完成比賽。

神全國輝 緊咬小胖

神全13轟、高國輝14轟,緊追16轟的猿隊林泓育,且高國輝生涯28轟就有13支在桃園誕生,他說:「這是我們本季例行賽在桃園最終戰,很開心給在場球迷最好的回憶。」

教練團一直把高國輝視為戰績提升的核心人物,教頭馮喬許說:「他讓拼圖完整,能串起中心打線,帶動全隊的渲染力是他創造出來的附加價值。」

犀牛單場3轟也力挺先發5局無失分的陽建福收下第3勝,對猿連10.2局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