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怕「藍」胡 林智平準盜壘王

2014/09/08 06:00
林智平(下)擊出斷棒安打後又伺機盜上二壘,以31次盜壘成功穩居盜壘王寶座。(記者張忠義攝)林智平(下)擊出斷棒安打後又伺機盜上二壘,以31次盜壘成功穩居盜壘王寶座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最大勁敵藍寅倫因手傷報銷後,猿隊三壘手林智平摘生涯首座盜壘王幾乎十拿九穩,至今拚出31次盜壘成功已達預設目標,亦即超越去年盜壘王王勝偉29盜,下半季還有16場,他想再衝單季40盜。

「我就在等這一刻。」連兩天盜壘跑出31盜後,林智平很亢奮,初步目標達陣,打擊手感也逐漸回溫,昨役還敲近2季首轟,他說:「擊球準確度好多了,跟得上投手節奏,不像之前想很多。」

林智平昨晚1局上轟完後又於5局上盜二壘成功,不過隨時伺機而盜,背部容易痠緊,影響守備啟動速度,不如去年流暢,他仍希望趁球季尾聲衝刺,繼去年金手套後再奪盜壘王。

藍寅倫問鼎新人王添變數,但目前看來,猿隊可望囊括盜壘王、救援王(米吉亞31次救援成功)、中繼王(陳禹勳28個中繼點)。陳禹勳因手臂疲勞下二軍,猿隊教頭洪一中說,歸期要視他手臂調整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