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涯首先發 許基宏摃龜收場

2014/09/07 06:00
兄弟許基宏昨生涯首次先發,4打數0安打,只能吐舌頭為自己的表現懊惱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許基宏昨生涯首次先發,4打數0安打,只能吐舌頭為自己的表現懊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季中選秀會第2指名的許基宏,昨獲得生涯首次先發機會,雖以4打數0安打外帶2K作收,仍可看出他有不錯的長打能力。

兄弟彭政閔昨晚擊出生涯第1500支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彭政閔昨晚擊出生涯第1500支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許基宏前天擊出生涯首轟,連續3場擔任代打都上壘,掙得首次先發機會,擔任第6棒DH,但他直到打擊練習結束,才看到名字放在隊內公布先發名單的白板上,「我真的不知道我先發,上場後就別想太多,專注在每個球上。」

兄弟在季中選秀指名9人簽下8人,許基宏是最近8天內第4位獲得先發機會的新人,昨役帳面成績雖不好看,3局下卻差點轟出追平的3分彈。

恰恰1500安 史上最快

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理論上應由老將打DH、新人守一壘,考量彭政閔擔任守備時較能維持打擊手感,許基宏入隊後的守備機會有限,才讓彭政閔擔任先發一壘手,恰恰也繼再次演出單場2安,並於5局下成為張泰山、黃忠義後中職達成生涯1500安的第3人,只花1290場、5330打席、4384打數都是最快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