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美網公開賽》重返8強 小威找回信心

2014/09/03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「我終於打進8強了!」賽後的現場訪問,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絲邊向全場美國球迷揮手致意,邊笑著回答。她以兩個6:3擊敗愛沙尼亞對手卡娜琵,總算在今年最後一個大滿貫賽闖進8強。

小威今年澳網16強止步,法網和溫網更先後在第2輪和第3輪爆冷出局。在美網自家主場,她總算找回球后應有的水準,僅花65分鐘就輕鬆破敵。

今年戰績不佳,讓小威一度對自己產生懷疑,她說:「在這場第一個發球局,我甚至問自己,今年我到底能否在大滿貫賽闖進8強?很高興在紐約我還是晉級了。」

過去兩年都在美網封后的小威,8強賽對手將是第11種子義大利潘妮塔。

阿莎蓮卡搶搭8強末班車

另外,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後來居上,4:6、6:4、6:4淘汰從會外賽晉級的塞爾維亞黑馬克魯妮琪,搶搭8強末班車。

阿莎蓮卡稱讚對手的球威,她說:「我沒有太多克魯妮琪的資料,看她打球,你會驚訝她竟然才5呎4吋(約163公分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