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美網公開賽》謝∕彭16強止步 各走各的路…

2014/09/03 06:00
即將拆夥的謝淑薇(左)與彭帥搭檔,於美網女雙16強止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即將拆夥的謝淑薇(左)與彭帥搭檔,於美網女雙16強止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宣告拆夥的謝淑薇和中國搭檔彭帥,昨在美網女雙16強止步,這組第2種子以6:7(4:7)、4:6不敵日本老將伊達公子/捷克史崔可娃,紐約行畫下句點。

謝淑薇也在臉書留言:「很抱歉今年整年狀態都非常差,拖累了搭檔,還是很高興今年能拿到兩人的世界第一與法網冠軍獎杯,這兩個重要的人生歷程。」

伊達公子/史崔可娃女雙次輪才淘汰詹詠然/詹皓晴,這回又帶給謝彭配沉重壓力,開賽5:2聽牌,雖被逼進搶7仍先馳得點。次盤謝彭配絕地反撲,率先回破4:2超前,怎奈隨後又陷亂流,讓對手連下4局吞下敗仗。

謝/彭接下來各自發展,彭帥已在美網女單挺進8強,如無意外,新加坡年終賽可能是兩人告別作。

詹詠然混雙幸運晉4

台將僅存的詹詠然,與英國搭檔哈欽斯於混雙8強戰,6:3、1:2領先捷克佩絲克/波蘭馬克斯基時,對手退賽晉級4強,將與頭號種子印度米爾莎/巴西索亞瑞斯爭奪決賽資格。詹詠然2011年曾打進澳網混雙決賽,最後屈居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