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選秀會 意外捕獲陳冠全

2014/09/03 06:00
瓊斯盃白隊小將林郅為(左)與陳冠全都將參加SBL選秀,林郅為幾乎篤定成為狀元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瓊斯盃白隊小將林郅為(左)與陳冠全都將參加SBL選秀,林郅為幾乎篤定成為狀元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籃球協會昨公布第12季SBL選秀會名單,瓊斯盃台灣白隊3名主將林郅為、周儀翔與陳冠全名列其中,最令人驚訝的是保有國體大學籍的陳冠全放棄大專聯賽,選擇投入SBL,選秀順位可能出現異動,但文化大學林郅為幾乎是準狀元。

陳冠全的加入為選秀投下震撼彈,他表示,瓊斯盃打完後才決定投入選秀,和國體大教練顏行書討論後選擇到SBL闖盪,希望球技可更上一層樓,努力扮演好自己角色。

選秀會12日登場,10日於台北體育館舉辦測試賽,23名選秀球員將分為兩隊對抗,7隊教練到場觀察,當作選秀參考依據。

台銀狀元籤 鎖定林郅為

上季墊底的台銀隊握有狀元籤,教練洪濬正表示,球隊有3名4號球員被挖走,4、5號球員是他們首選,幾乎確定會選林郅為,「我們對他有很高的寄望,他具有潛力,進攻能力好,唯獨防守判斷與腳步可再進步。」

花蓮觀護盃17日點燃戰火,台銀已備戰多時,洪濬正表示,搶下前4名是他們的目標,他深信一分耕耘會有一分收穫,希望打出新氣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