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新東家 鄧恩首打席就轟

2014/09/03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從白襪轉到運動家的第1個打席,老將鄧恩就轟出致勝全壘打,幫助新東家以6:1擊敗水手,中止4連敗,與美聯西區龍頭天使的勝差也縮至4場。

34歲的鄧恩在大聯盟14個球季都沒打過季後賽,是現役球員最久,為一償宿願,他決定放棄合約中的拒絕交易條款,昨天首次為新東家出賽,扛先發第4棒DH,首打席就轟出2分彈,為運動家首開紀錄,也帶動隊友這局狂攻10人次,灌進5分奠定勝基。

鄧恩說:「我不是來這裡當救世主的,我只想融入球隊、做好本份,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,我最興奮、渴望的時刻。」鄧恩打完今年就要退休,在國聯待過的紅人、響尾蛇、國民,都在他離開後打進季後賽,轉戰白襪這4年又碰上老虎稱霸美聯中區,運動家8月底雖讓出分區首位,在美聯外卡仍領先。

太空人決定解除總教練波特職務,由小聯盟教練羅雷斯代理。太空人去年以111敗創隊史單季最多敗,本季59勝79敗分區倒數第2,無緣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