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半場還輸 「美」灰頭「土」臉

2014/09/02 06:00
美國厄文(右)切入躲過土耳其亞席克的防守上籃得分。(歐新社)美國厄文(右)切入躲過土耳其亞席克的防守上籃得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2014年世界盃男籃第2戰,美國隊下半場才逆轉,終場雖以98:77獲勝,但美媒顯然對這一勝不表認同,ESPN甚至出現「火雞(土耳其)如何和老鷹(美國國鳥)抗衡?」的標題。

美國哈登(中)面對土耳其球員的嚴防,仍上籃得分。(歐新社)美國哈登(中)面對土耳其球員的嚴防,仍上籃得分。(歐新社)

美媒認為,自2008年北京奧運以來摧枯拉朽的美國大軍,這次最大問題是外線火力,CBSSports指出,美國最後一刻裁掉柯弗、里拉德和帕森斯3位擁有長程砲火的球員,團隊缺乏遠距離的威脅性成為隱憂。

里拉德上季3分外線命中率0.394,投進218球,柯弗投進185球,命中率更高達0.472,少了他們頓失兩管火砲。

土耳其開賽打得並不好,但美國首節9次三分球出手只投進1球,第2節土耳其進入狀況,就讓美國飽受威脅。

哈登:被重擊一拳

攻下14分的哈登表示:「首戰對芬蘭大勝,我們也許覺得這一場能如法炮製,但土耳其在上半場重擊我們一拳,讓我們知道這些對手都不好惹。」

美國先發禁區組合戴維斯和法瑞德聯手進帳41分、14籃板,命中率高達0.760,但戴維斯也對自己表現不滿意,他上半場因早早吞下2犯,僅抓下1個籃板,得分掛零,他說:「上半場我打得很糟糕,下半場只希望有所改變,像是我本來該有的樣子,幸好我有達成這個目標。」美國下一場將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30分面對尚未開胡的紐西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