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月聚焦╱4隊緊咬 差距僅4.5場

2014/09/02 06:00
兄弟鄭凱文出征亞運,先發遺缺能否補齊,也是戰績最後衝刺關鍵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鄭凱文出征亞運,先發遺缺能否補齊,也是戰績最後衝刺關鍵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起進入關鍵9月,目前4隊戰績緊咬,暫時墊底的獅隊僅落後領先的犀牛4.5場,在球季最後一個月,下半季約還剩3分之1比賽場次,各隊都有機會拚季冠。

經過季中電視轉播權紛擾後,中職4隊已將焦點轉移到戰場,831球員登錄名單也確定,各隊在洋投去留都豪賭一場,加上5名中職球星明天脫隊備戰亞運,使得9月局勢相較往年更充滿不確定性。

犀牛最近火力爆發,上週取得單獨領先,拉開和中信兄弟2場勝差,不過犀牛不敗守護神羅嘉仁向台灣隊報到,最後一道防線若出現裂痕,就有一夕潰堤疑慮。兄弟未簽倪福德,鄭凱文的先發遺缺能否補齊,也是戰績最後衝刺關鍵。

桃猿隊則是在打線上受到影響,近況佳的郭嚴文和中心打線陳俊秀接受亞運隊徵召,只能期待林泓育銷假歸建強化打線。桃猿雖已取得上半季冠軍,但尚未確保拿到總冠軍賽門票,下半季也不得鬆懈,以免前功盡棄。

兄弟和統一都在最後一刻換簽爆米花聯盟的洋投,能否適應中職水土,達到預期效果,也是爭冠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