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現場直擊》步步算計 害殷仔奔波苦

2014/09/02 06:00

為了拚季後賽,金鶯每一步都要精密計算,但很多事情,其實是算不到的。

陳偉殷今年還有選擇權(option)可用,因此毫不意外地,在九月擴編前就被技術性下放,但這個下放是否有必要,卻引起討論,金鶯下放殷仔後,調上來的不是投手,而是第三號捕手克里芬吉爾,除非前兩號捕手都受傷,否則幾乎不可能用到。

克里芬吉爾在殷仔下放期間,只上來以指定打擊身分打了一場比賽,金鶯付出的代價是讓殷仔在24小時內,來回金鶯位於佛羅里達春訓基地,且當地只是個小地方,還得各轉一趟飛機才能抵達。

殷仔和金鶯另一年輕先發投手高茲曼,就這樣犧牲了兩天休息時間,說對比賽的表現沒有影響,實在是騙人的,這種為下放而下放的做法,經濟效益著實不高。

金鶯誤判情勢的例子不只這一樁,他們從白襪交易來外野手迪亞薩(見圖,法新社),就是因為他對雙城的對戰打擊數據很出色,要他在昨天賽前報到,並排入先發打序,但他卻沒趕上飛機,一直到比賽快結束才抵達球場,而金鶯和雙城的比賽,只剩今天最後一場而已。(特約記者鄭又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