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隊友火力挺 殷仔14勝締新猷

2014/09/02 06:00
總教練休瓦特(右)也誇殷仔表現實在很棒!(法新社)總教練休瓦特(右)也誇殷仔表現實在很棒!(法新社)

高溫煎熬 仍穩住陣腳

〔特約記者鄭又嘉/美國巴爾的摩報導〕在先發前幾天被技術性下放,平白無故多了一趟佛羅里達之旅,配上巴爾的摩午間攝氏32度豔陽,讓陳偉殷體力流失特別快,但他還是穩住陣腳,打線也海灌12分力挺,終場金鶯12:8拿下雙城,殷仔拿下第14勝,締造職棒生涯單季新猷。

最近美東地區溫度比8月中更高,殷仔力保前3局不失分後,4局後被普勞夫轟出2分砲,7局也拿到2出局,眼見要安全下莊,但卻被接連擊出兩支安打,失掉第3分後退場,接手的布拉奇又被轟了2分砲,其中1分記在殷仔頭上。

休總也誇 實在有夠棒

「在這種天氣下投球不容易,偉殷能一路投到第7局實在很棒。」總教練休瓦特讚道,「他很有自信,直球、變化球都很有水準。」殷仔先發6.2局,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,但全場飆出7K,沒有四死球,最快球速94英里(約152公里)。

哈迪滿貫砲 元氣進補

隊友的火力也給足面子,3局下克魯茲陽春砲帶動打線,佛萊賀提再補3分砲,6局下金鶯更全員出擊,包括哈迪的滿貫砲在內,單局狂掃7分,殷仔勝投幾乎確定落袋。

「今年真的可以感受到隊友的支持,不管守備、打擊上都是。」陳偉殷說,哈迪在游擊防區也美技連連,充分安定了殷仔的心情。

這一勝讓殷仔突破過去在日職單季13勝紀錄,更成為金鶯自2006年以來,第一個拿到14勝的左投,目前在美聯勝投榜暫列第4。

道奇柳賢振和水手岩隈久志昨也取勝,分別拿到14勝、13勝,今年亞洲勝投王競爭越來越激烈。

藍鳥包提斯塔連5場全壘打,川崎宗則打下超前分,4:3逆轉洋基隊,洋基2連敗,在美聯東區落後金鶯多達9場,外卡戰落後老虎3.5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