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名145對上第3種子/黑馬克魯妮琪 擊退柯娃

2014/09/01 06:00
克魯妮琪面對捷克柯薇妥娃毫無畏懼,以直落二扳倒強敵,晉級16強。(歐新社)克魯妮琪面對捷克柯薇妥娃毫無畏懼,以直落二扳倒強敵,晉級16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,擁有兩座溫網后冠的第三種子捷克名將柯薇妥娃,昨在美網大爆冷門,以2個4:6栽在塞爾維亞黑馬克魯妮琪拍下,連續2年無緣晉級女單16強,前8種子僅剩小威廉絲、莎拉波娃、布莎爾。

捷克好手柯薇妥娃爆冷不敵塞爾維亞克魯妮琪。(歐新社)捷克好手柯薇妥娃爆冷不敵塞爾維亞克魯妮琪。(歐新社)

「克魯妮琪打出不可思議的一場比賽,幾乎所有的球都能回擊,我已試著去拚戰每一分,卻屢屢碰壁,這不是我的日子。」柯薇妥娃無奈地說,美網也不是她的幸運地,過去僅在2009、12年打進16強。

世界排名145的克魯妮琪表示,「對我而言,能跟柯薇妥娃同場較勁是榮耀,我曾看過她在兩次溫網的決賽表現,她是偉大的冠軍,我原本只盼贏得1盤,沒預期能拿下勝利。」

克魯妮琪下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17的白俄羅斯女將阿莎蓮卡,兩人未曾對戰過,但阿莎蓮卡過去兩年都殺進美網決賽,想扳倒她難度頗高。

男單部分,日本好手錦織圭直落3收拾阿根廷梅耶爾,16強賽將遭遇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