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怪!洛夫走人 灰狼門票更賣

2014/09/01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儘管灰狼隊已連10季未晉級季後賽,看板球星洛夫又被交易到騎士,上週仍多賣出300份新賽季季票套票組合,創下球隊銷售紀錄。

灰狼失去明星前鋒洛夫,換來去年和今年NBA選秀狀元班奈特、威金斯,以及上季平均貢獻17.9分、6.0籃板的26歲前鋒楊恩,展現新氣象,刺激季票套票銷售量。

這個銷售成績勝過2011年西班牙天才後衛盧比歐宣布加盟後帶來的人氣,資深副總裁譚克說:「這個一度陷入低迷的球隊重新找回活力,人氣增加的原因是對球隊的展望,我們擁有一個很棒的新希望。」

NIKE擬天價續留杜蘭特

根據ESPN消息,知名運動品牌NIKE決定跟進Under Armour所開出的最高10年2.85億美元(約85.76億台幣)天價贊助合約,全力留下雷霆當家球星杜蘭特,繼續擔任其相關商品代言人,這也比杜蘭特剛進聯盟時,與NIKE簽下7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大幅翻漲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