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重砲破「城」 今看殷仔再勝

2014/09/01 06:00
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金鶯不愧是大聯盟最會敲全壘打的重砲部隊,甫自皇家換來的帕德瑞斯,本季首轟昨也出爐,他以2安、2打點助金鶯3:2逼退雙城,全隊本季已累積173轟。

金鶯火力旺、牛棚穩,先發輪值也夠力,近6戰贏5場,加上洋基0:2敗給藍鳥,金鶯在美聯東區坐穩8場勝差,領先差距仍是各分區最多,季後賽門票在望。

陳偉殷出色的菜鳥年就打季後賽,今年勝投數再創巔峰,也很有機會繼2012年後再度於季後賽登板。金鶯今、明兩天續戰雙城,分別由剛從佛州飛回巴爾的摩的殷仔、高斯曼先發延續佳績。

洋基隊長基特很想打最後一次季後賽,拚外卡還有機會,但即使先發投手皮奈達復出表現穩定,昨對藍鳥6局失2分,仍栽在連4場開轟的強棒包提斯塔,包爺首局就扛2分彈,哈奇森更是力撐7局只挨1安,聯手賞洋基完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