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:硬撐投球 是我也不想換

2014/09/01 06:00
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學生和職業時期也是強投,投過最長的比賽是世界盃對日本,當時硬撐到11局才被再見全壘打,4:5落敗。他回憶,當下一心想求勝,身體沒感覺,比賽打完後才全身抽筋。

談到小球員長局數投球,吳俊良說,旁人可能把受傷問題放大、替這些小球員擔心,「但我認為他們當下很想贏球,才造就這個紀錄,如果是我一定也不想被換下。」

吳俊良認為,對小球員來說,這4天一定是日後最美好的回憶,把握當下可能比未來打職棒與否更重要。他說,4天內投那麼多球,身體多少會有負擔,平常的練球強度顯得重要,日本高校投手有辦法投那麼多球,可見平常訓練量扎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