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:硬撐投球 身體一定受傷

2014/09/01 06:00
統一獅投手教練鄭博壬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投手教練鄭博壬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新北報導〕一場軟式棒球比賽連打4天,鏖戰50局才分出勝負,兩隊都同一位投手完投,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不敢置信地說:「看到新聞嚇一跳,還懷疑是不是真的,實在太誇張。」

鄭博壬指出,教練讓同一投手一直上場,可能是考量對方打不到他的球,不想壞了氣。但一場比賽完投應該都超過100球,居然還連續出賽,對他而言是無法想像的事。

鄭博壬認為,雖然日本球員練習量大、跑得多,但一個投手丟超過700球,即使下盤再有力量,肩膀和手肘也承受不住,一定會受傷。

鄭博壬指出,棒球是團隊運動,與其讓一個投手獨撐,若讓所有投手合力完成比賽會更有意義,不然其他投手也會留下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