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手又痠了 季末復出不死心

2014/08/31 06:00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戴維斯本季陷入低潮,昨賽前打擊率僅0.188,但4局下面對雙城先發投手梅伊轟出生涯第4發滿貫砲,也是本季第27轟,助金鶯9:1大勝雙城。

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說,「我們都知道他的能耐,他一直很努力面對低潮,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。」金鶯雖大勝,但一壘手皮爾斯因腹肌拉傷提前退場,金鶯內野已傷了三壘手馬查多,皮爾斯的傷勢讓內野戰力雪上加霜。

洋基昨作客多倫多,7局上攻下5分大局,包括艾斯柏瑞兩分砲,終場6:3擊敗藍鳥。洋基此役雖贏球,但艾斯柏瑞最後一次打擊時扭傷腳踝,他8月份打擊率高達0.317,若受傷對洋基打線是一大打擊。

洋基日籍王牌田中將大昨練投後手肘再次感到痠痛,球團目前仍希望田中趕上季末復出,但時間表勢必得往後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