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落死亡之組 女足立志拚4強

2014/08/31 06:00
女足國際熱身賽,台灣隊林凱玲梅開二度,率隊以2比0擊退香港。(記者林宗偉攝)女足國際熱身賽,台灣隊林凱玲梅開二度,率隊以2比0擊退香港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竹報導〕台灣女足隊昨於新竹縣體育場進行亞運前最後一場國際友誼賽,在後衛林凱玲梅開二度帶領下,2:0力克香港隊,在這場前哨戰取得好彩頭。不過仁川亞運台灣被分到有中國、日本在內的死亡B組,日籍總教練柳樂雅幸說:「雖然贏球,但還有很多課題。」

仁川亞運共11隊參賽,預賽分成3組,台灣與上屆金牌日本、中國及約旦同在B組,A組有南韓、印度、泰國、馬爾地夫,C組為北韓、越南、香港,取分組前兩名及分組第三擇優兩隊晉級8強。

柳樂雅幸表示,第一場遭遇約旦將是關鍵,他認為球員經歷集訓後心態越趨穩定,近況都不錯,希望闖進4強。

台灣女足曾在1990、1998年亞運獲得第四名,並於1994年廣島亞運搶下銅牌,但上屆廣州亞運缺席,這也是台灣隊暌違8年後重返亞運。台灣隊預定9月12日前往南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