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簽李韋斯 兄弟扼腕

2014/08/31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、徐正揚、林宥辰/連線報導〕洋將831大限今下午4點截止,兄弟鎖定爆米花聯盟崇越隼鷹洋投李韋斯,但獅隊早與他簽約並確定留用,補強先發輪值,其餘洋投就是費古洛、馬帝斯、畢爾擇2,費古洛不見得能再留任。

據悉,獅隊是最早與李韋斯接觸的中職球團,先前馬帝斯不穩時,球團便有意簽他。領隊蘇泰安說,已觀察李韋斯至少3場比賽,數日前簽約,前天走完正式程序,將扛先發重任。

新洋投畢爾昨對犀牛初登板,一場定生死,蘇泰安表示,要再與教練團討論,今天才會確定留下哪2人。

兄弟「攔截」李韋斯不成,領隊李文彬說,觀察他好一段時間,昨早準備洽談簽約,卻被告知已與獅隊簽約,只好重新展開作業。球探林家緯昨繼續觀看爆米花冠軍賽,鎖定崇越後援投手雷蒙、合庫野手克蘭德,洋將陣容是否調整,今天賽前1小時決定。

李韋斯對加盟中職很有意願,他在爆米花出賽9場、投51.1局,戰績5勝1敗、防禦率1.93,前天在冠軍戰對合庫完投9局,最後1局才失1分,助崇越7:1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