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練投3局 手肘還OK

2014/08/30 06:00
MLBMLB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長基特生涯例行賽最後一次在底特律出賽,獲得球迷熱烈掌聲,不過4打數無安打,老虎隊也在9局下靠著艾維拉再見安打,以3:2氣走洋基,老虎與水手在美聯外卡並列第2,洋基以3場勝差落後,在美聯東區更落後金鶯達7場。

田中將大也在手肘韌帶受傷後,首次練投模擬比賽,投3局用49球,田中表示手肘沒有異狀,不過球感還很生疏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則認為很樂觀,但田中認為需要再2場模擬比賽,熟悉投球手感,吉拉迪卻希望他能準備開始復健賽,田中表示會再與教練團討論。

哈迪致勝安 金鶯挫光芒

金鶯昨天發揮韌性,對光芒兩度落後都追平,再靠哈迪的適時安打超前比分,以5:4力挫光芒,被技術性下放小聯盟的陳偉殷,出賽時間也不受影響,將照計畫在台灣時間9月1日迎戰雙城。

7局下克魯茲擊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是今年打擊大低潮的戴維斯,卻獲得故意保送,哈迪坦言有點驚訝,「但我只想著如何用力擊到球,儘管沒發生,但結果是好的。」金鶯在與光芒4連戰中贏得3場,繼續穩居美聯東區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