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淋冰水 兒子參一腳

2014/08/30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全球蔓延的「冰桶挑戰」中被王維中點名,他執行方式也很特別,以游泳加臉盆淋水完成挑戰,連兒子卡斯坦都入鏡,殷仔也期待卡斯坦知道,冰桶挑戰不只是好玩而已。

殷仔在影片中不發一語,以字幕表達個人想法,一開始先說明他接到挑戰後,一直在客場比賽,到昨天才有機會完成,不想浪費水資源而更換方式,也感謝有這次機會讓他能了解漸凍人。

殷仔過去在日職曾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但他認為受傷的煎熬無法與漸凍人的痛苦相比,「他們為了活下去所付出的勇氣與努力,是我的千萬倍。」

捐款給台灣3慈善機構

殷仔在影片中表示,他會持續用實際行動,幫助弱勢、罕見疾病與任何需要幫忙的人,將捐款給台灣漸凍人協會、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與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,也希望球迷能跟他一起關懷周遭需要幫助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