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續解決46打者 佩提特寫新猷

2014/08/30 06:00
巨人佩提特先發對洛磯,主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,開賽解決8名打者,寫下連續解決46名打者的大聯盟新紀錄。(法新社)巨人佩提特先發對洛磯,主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,開賽解決8名打者,寫下連續解決46名打者的大聯盟新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投手佩提特去年與完全比賽緣慳一面,不過昨天對洛磯開賽解決8名打者,寫下連續解決46名打者的大聯盟新紀錄。

剛破紀錄 就被投手敲安

佩提特今年在巨人隊大多在牛棚,最近因林西肯表現不佳被移到牛棚,近況正好的佩提特又擔任救火隊,沒想到才剛突破2009年柏利連續解決45名打者的障礙,卻被打線中最弱的投手萊爾斯敲安,無法將紀錄再往前推。

代班先發 6局僅失1分

佩提特說:「在挑戰紀錄過程中,與打者對戰時我會有些緊張,但面對投手不會,只是我沒投到設定的地方。」不過佩提特優異的表現,仍獲得爆滿的4萬多名巨人主場球迷歡呼,佩提特先發6局,只被敲4安失1分,巨人4:1擊敗洛磯,佩提特拿到本季第4勝。

佩提特去年對響尾蛇曾連續解決26名打者,被敲第1支安打破了完全比賽後,再解決之後2名打者,投出1安打完封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