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支援大聯盟落空 建仔今球季最終戰?

2014/08/30 06:00

白襪升上2A新秀支援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想在台灣時間31日白襪對老虎雙重賽上大聯盟支援的希望破滅,白襪決定把機會給2A新秀貝西特(Chris Bassitt),建仔若照計畫今天對勇士3A先發,也可能成為他今年最後一戰。

建仔還在紅人隊時,就因不在40人名單,錯失雙重賽支援大聯盟的機會,轉戰白襪後還是難以克服相同的阻礙,白襪總教練范屈拉說:「這是時機的問題,貝西特還需要更多時間磨練,但我認為現在對貝西特正是時候。」

建仔效力的夏洛特騎士隊,今起與勇士3A進行3連戰,也是白襪3A今年例行賽最後一個系列賽,球隊目前勝率不到5成,也無季後賽可打,建仔投完今天的比賽,小聯盟球季就告一段落。

大聯盟球員名單9月擴編到40人,無緣季後賽的球隊,會優先磨練農場新秀,像貝西特支援完雙重賽後,9月會再上來,范屈拉說:「他還會有機會出賽。」

大聯盟9月還是能球員交易,不過831大限後才被交易的球員,無法打季後賽,因此除非有球隊先發輪值出狀況,小聯盟又臨時找不到合適人選頂替,建仔才可能有短期打工的機會。

投逾160局 受傷後新高

建仔本季投球局數已達165.1局,是他自2008年跑壘受傷後,單季出賽局數最多的一年,也達成自己要以「強壯結束球季」的期許。

不管建仔明年是否還有挑戰大聯盟的夢想,或者選擇轉戰日職,甚至回台加入中職,34歲的他今年還能投超過160局,證明自己身體很健康,年紀不是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