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老的菜鳥 貓仔變二等兵

2014/08/30 06:00
桃猿投手許銘傑穿著繡二等兵軍階的迷彩球衣,是最老的菜鳥。(記者朱沛雄攝)桃猿投手許銘傑穿著繡二等兵軍階的迷彩球衣,是最老的菜鳥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「貓仔」許銘傑旅日14年,返台加盟桃猿後,參加多場熱鬧的主場趴,今將首度披上繡有軍階的「阿迷趴」迷彩球衣,穿二等兵軍階服的他笑稱自己是「最老的菜鳥」。

許銘傑昨天收到他的首套迷彩球衣,邊拆邊笑說,前次穿二兵裝約是18年前,「可憐啊,最起碼我是上兵退伍耶!」

貓仔說,在日職多是中繼,賽前有什麼活動、誰開球都不清楚,前天看到幻象2000戰機在桃園衝場表演,他大讚:「值得了,很好的idea(點子),真的很特別。」

許銘傑因右前臂發炎,自7月30日先發後,暌違近1個月才又在前天對義大中繼1局,他說,雖挨2安、失2分,但投完感覺非常好,「之前都以控球和變化球為主,這場改以直球為主,能飆速表示傷好了,手的狀況沒問題。」

猿隊傷兵不斷,37歲許銘傑年紀最長,但整季都很有「擋頭」,近期才因傷缺陣,教練團讓他先到牛棚調整,再視情況是否重返先發。貓仔說,不能上場很煎熬,只要能回投手丘,先發、後援都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