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山1300打點達陣

2014/08/30 06:00
張泰山本季受限一軍出賽場次銳減,終於在昨天達成一千三百打點里程碑。(記者劉信德攝)張泰山本季受限一軍出賽場次銳減,終於在昨天達成一千三百打點里程碑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賈西亞丟10分 平生涯最慘紀錄

統一獅「菜鳥」郭泓志(左),賽後親自提著冰桶及背包離開球場。(記者劉信德攝)統一獅「菜鳥」郭泓志(左),賽後親自提著冰桶及背包離開球場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下半季為張泰山準備的第四把花束,終於在昨晚送出去了。張泰山單場貢獻三分打點,生涯打點來到一三○一分,獅隊在他打回追平分後一路領先,以十二比六力挫義大犀牛,終止犀牛的四連勝,並讓賈西亞承擔來台最慘烈的敗仗。

張泰山截至上季累積一二九○分打點,本季受限一軍出賽場次銳減,打完上半季只再添七分,球團自下半季起,只要他登錄在一軍,每場都會準備一把花束,礙於鮮花頂多撐三天,下半季在昨天賽前,他在一軍共十二天、九場比賽,球團先後準備三把都沒送出,他只在廿三日增加一分打點。

昨役二局上,獅隊開局連敲三安,第三支由張泰山擊出,不僅送回鄧志偉扳平比數,還帶動獅隊以二比一超前,五局上獅隊一出局滿壘,他以內野滾地球送回潘武雄,把領先優勢拉到兩分,中職個人最多的第一三○○分打點總算達成,球團賽後簡單慶祝,相關活動等九月九日回台南主場再舉行。

賈西亞昨役是來台後首次單場失十分,連同挨十三安,都是他在中職最慘,分別追平二○○二年六月廿四日對運動家丟十分、二○○四年四月十四日對天使挨十三安兩項生涯紀錄。

張泰山指出,身體狀況其實不錯,只要這個條件允許,以自己的打點能力,應該能再加一百分,下個目標希望是三百轟(差十八發)。

林益全前天五打數五安打,昨天四打數四安打(三局下獲保送不計打數),連同廿六日最後一個打席擊出安打,以連續十個打數安打、連續十一個打席上壘,分別打破由林智勝(二○一一年)、喬峰(一九九八年)保持的中職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