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殺蛇 率先16勝

2014/08/29 06:00
MLBMLB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同樣是塞揚巨投,道奇克蕭昨對響尾蛇8局送10K、無責失,率先拿16勝,居大聯盟勝投、防禦率雙冠;大聯盟三振王普萊斯卻遭洋基打爆,單局連挨9安、單場失8分為本季新高,老虎4:8中斷3連勝。

克蕭本季唯一失分超過3分的比賽就栽在響尾蛇,1.2局爆7分,昨討回顏面,僅挨6安、掉1分非責失,率隊3:1獲勝,克蕭獨拿16勝、防禦率1.73都是大聯盟最佳,194K也高居第3,蟬聯國聯塞揚獎呼聲極高。

「這些成績當然驚人,但這是克蕭應有的。」兩隊教頭都不驚訝,克蕭卻不滿意前5局有4局讓首名打者上壘,自評是糟糕的先發。

普萊斯則是前兩局都被洋基攻占得點圈,還能力保不掉分,但3局上連挨9安、丟6分,逼得教練團換投,洋基再以2支高飛犧牲打追加2分,都算他帳上。

普萊斯只投2局被敲12安、8分責失,吞第10敗,前場對老東家光芒敗仗,但1安打完投是他自認生涯最佳表現,昨天如噩夢,他說:「以前再慘也沒這場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