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想像場館 射箭按「圖」索驥

2014/08/29 06:00
國訓中心射箭場白板上貼著亞運場館照片。(記者卓佳萍攝)國訓中心射箭場白板上貼著亞運場館照片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上個月亞運射箭隊到南韓移訓,前後參觀亞運仁川射箭場地整整兩天,選手無法實際下去比賽,但教練團兩度帶隊到現場場勘,並拍攝照片,國訓中心射箭場白板上多了十幾張現場照片,幫助選手以「意象訓練」提前適應場地。

白板上照片包含練習場、預賽與決賽場地,在南韓時教練分別在上午與下午帶領選手在旁觀察場地,適應不同時段的陽光與天氣,教練團藉由現場照片,讓選手在腦海模擬比賽場館。

至於現場的風向與風勢,複合弓選手溫甯萌表示,左營的風也很大,有助於他們習慣大風的狀況,下雨天也會照常練習。

亞運射箭隊今天開始將於國訓中心進行兩天的測驗賽,總教練吳聖乾表示,9月初也還有一場,亞運前做最後檢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